工程招标 > 正文
河间市公安局AI智能“天网”升级管理服务项目招标
2020/10/29 09:4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河间市 公安局 AI智能 天网 招标      浏览量:
AI智能“天网”升级管理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沧州市(全流程)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111.62.41.250/TPBidder)“填写投标信息”后在“文件下载”中下载正式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GF-2020-024
  项目名称:AI智能“天网”升级管理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081.08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1081.08万元
  采购需求:标的名称:AI智能“天网”升级管理服务项目数量:1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执行国家及地方有关现行标准、规范要求的技术规范。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中有关規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a.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被授权人在本单位的2020年任意三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0年任意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或者出具2020年度财务报表);c.供应商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近三年内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以开标当日在线查询结果为准)。d.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1月02日,每天上午9至12,下午12至17(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沧州市(全流程)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111.62.41.250/TPBidder)“填写投标信息”后在“文件下载”中下载正式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间市公安局
  地 址:河间市
  联系方式:0317-55884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共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
  联系方式:158318793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史伟竞
  电 话:1583187938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