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晋州市利民实事农村监控系统建设招标
2021/7/30 10:3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晋州市 农村 监控系统 建设 招标      浏览量:
晋州市利民实事农村监控系统(前端)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请登录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 key 登录,进入 E 招冀成-标准版,进行招标文件的获取与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C-JZ20210727
  项目名称:晋州市利民实事农村监控系统(前端)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4688860
  最高限价(如有):4688860
  采购需求:利民实事农村监控系统(前端)建设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供货时间: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特殊情况的,允许法人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其资质或相关证明文件对分支机构有效;(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28日至2021年08月0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请登录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 key 登录,进入 E 招冀成-标准版,进行招标文件的获取与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8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晋州市便民服务中心8楼(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本项目在线开标,投标单位无需到开标现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者请根据E 招冀成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首页“办事指南”中“E 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登录E招冀成平台、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 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 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 2、参加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20210701》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出现未能在有效时间内进行注册、下载文件、确认投标等问题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供应商须在报名期间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E招冀成两个网站上下载招标文件(磋商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E招冀成两个网站上传(投标文件)响应文件。 3、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晋州市公安局本级
  地    址:晋州市
  联系方式:0311-843560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至成中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332号旺角国际14层1408、1409、1410室
  联系方式:150321349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娇
  电 话:1503213499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