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偃师“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二标段)招标
2020/6/10 09:0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偃师 “雪亮工程” 招标      浏览量:
受偃师市公安局委托宁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偃师“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二标段)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偃师“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二标段)
  二、采购项目编号:偃政采2020【147】
  三、项目预算金额:5370642.39元
  最高限价:5370642.39元
  包名称:偃师“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二标段)
  包预算(元):偃师“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二标段)
  包最高限价(元):5370642.39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主要为11乡镇智能人像解析及视频智能化应用系统等。(详见招标文件)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委托代理人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2019年6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3、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或一季度的财务报表)
  4、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06月以来的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凭证或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一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6月08日00时00分至2020年06月12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在“政府采购业务”内免费下载招标(采购)文件
  3.方式: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在“政府采购业务”内免费下载招标(采购)文件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2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偃师市首阳新区首阳大厦西北配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2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偃师市首阳新区首阳大厦西北配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6月08日至2020年06月12日。
  十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偃师市公安局
  地址:偃师市首阳新区中州路北、府佑路西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137198
  2.采购代理机构: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天汇中心8号楼
  联系人:韩先生
  联系方式:0379-62958086
  3.监督人:偃师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379-6771659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