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财经大学图书馆、原办公楼视频监控建设招标
2018/7/31 11:28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关键字:吉林财经大学,视频监控,招标      浏览量: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吉林财经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为采购人所需的工程服务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欢迎合格的承包商前来参加采购谈判。

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180714]-2285号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吉林财经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为采购人所需的工程服务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欢迎合格的承包商前来参加采购谈判。

兹邀请合格承包商就下列全部内容提交密封谈判文件并参加竞争性谈判:

1、项目名称: 吉林财经大学图书馆、学术中心、原办公楼视频监控建设项目

采购限价: 1 ,198,300 .00 元

2、项目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 监控系统 设备集成、 安装 及综合布线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要求)。

3、工程建设地点: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吉林财经大学净月校区院内;

工期: 4 0日内,具体时间双方签订合同时约定 。

资金来源:事业收入;

4、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申请人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并具有原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系统集成二级及以上资质,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叁级及以上,并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在国内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验,具有丰富的实施及管理经验,近三年(2015-2017年)具有至少一项与本项目类似的工程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施工管理经验;拟派出的项目管理人员(其它人员如;安全员、施工员、质检员、资料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将导致竞谈文件被拒绝。

(4)外省入吉施工企业在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详见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1号);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并加盖公章。应答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响应文件将被作为无效响应文件被拒绝。

(5)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被授权人及项目组织机构成员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承包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

采购文件于2018年7月31日至2018年8月2日,每日8: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售价:人民币800元;按下述地址洽购。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项目经理资格证、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近期缴纳税收证明原件及相关人员缴纳社保资金证明(缴费证明)原件、2015-2017年度审计报告原件、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各标段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材料的所有原件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采购文件售后不退。招标代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谈判文件定于201 8 8 1 7 13 时(北京时间)前在开标地点递交。招标代理只接受在截标时间前承包商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谈判文件。电报、电传、传真投标概不接受。

6、兹定于201 8 8 1 7 日13时 (北京时间)在下述地址开标。届时请参加谈判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7、采购公告发布的网站《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林财经大学

联系人:胡老师电话: 0431- 84539826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招标代理 机 构: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经理电话:18604463182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层(政府采购部)

购买标书及开标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开标室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会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