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2021年智能交通和隐患点综合整治项目招标
2021/8/18 09:5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青岛市 智能交通 整治项目 招标      浏览量:
2021年智能交通和隐患点综合整治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hua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9-03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DCG2021000449
  项目名称:2021年智能交通和隐患点综合整治项目
  预算金额:
  序号:1
  标包名称:第一包
  预算金额(元):¥12,969,000.00
  最高限价(元):¥12,969,000.00
  采购需 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6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和行贿犯罪记录、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的声明函;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
  2.信用要求: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http://credit.shandong.gov.cn)及“信用青岛”(www.qingdao.gov.cn/n28356080/index.html)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没有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情形。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8-13 18:00至2021-09-03 09:00(北京时间)
  地点: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
  方式:登录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媒体,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09-03 09:00 (北京时间)
  提交方式:供应商登录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通过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系统(简称交易系统),使用移动CA数字证书加密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和签到。
  开标时间:2021-09-03 09:0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青岛市黄岛区机关西部办公中心2号楼六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体:本项目招标公告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huangdao.gov.cn/)上发布,同步推送至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和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qingdao.gov.cn/)。
  2.本项目落实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监狱企业扶持等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操作,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应详细阅读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政务信息”栏目中的《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关于启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系统的通知》(青西新财〔2019〕585号)及“服务指南”栏目中的相关文件,并办理用户注册和CA数字证书,下载安装最新的响应文件编制工具等,否则无法参加采购活动;投标人使用交易系统和编制工具遇到问题的,可致电技术支持热线咨询(0532-85167603)。
  4.除中标人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代理服务费外,本项目不再向投标人收取参加采购活动的保证金、评审费、履 约保证金及其他资金。
  5.评标委员会的组成:共1组;共7人:采购人代表1人,评审专家6人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05号
  联系方式:0532-577866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井冈山路111号阳光新天地
  联系方式:0532-868863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树丽
  电 话:0532-8688633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