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精选 > 正文
大华股份“慧系列”助力车辆管理更高效
2021/5/6   大华股份      关键字:大华 慧系列 车辆 管理 更高效      浏览量:
无论是过去让我们探着身子伸着手也拿不到的停车卡,还是如今无法灵敏识别车牌的传统出入口抓拍相机,都使出入口行车难度升级。大华“慧系列”200万AI出入口抓拍产品为扫除这些窘困时刻而生。
  无论是过去让我们探着身子伸着手也拿不到的停车卡,还是如今无法灵敏识别车牌的传统出入口抓拍相机,都使出入口行车难度升级。大华“慧系列”200万AI出入口抓拍产品为扫除这些窘困时刻而生。
  有别于传统出入口抓拍相机,大华“慧系列”200万AI出入口抓拍产品,搭载大华自研人工智能芯片,集成智能识别算法,能够在各种复杂的出入口场景准确定位车辆,保障行车通畅,杜绝错拍漏拍。
  此外,大华“慧系列”200万AI出入口抓拍产品还能有效避免传统相机在使用过程中面临无牌车辆秒变“睁眼瞎”、对手持假车牌及车牌照片束手无策的难题,从入口处保障区域安全。
  抓拍更精准,体验更便捷
  无牌车精准识别
  大华“慧系列”200万AI出入口抓拍相机安装简便、接口统一、易于操作,支持多种车牌检测。相机搭载“7+3”识别容错技术,通过提取7位车牌数字、3位结构化指标逐位校验比对,实现车辆识别智能容错,使车辆识别综合指标大于99.99%。车辆结构化指标达到97%以上,让通行更高效,驾驶员可在体验超无感通行的同时,保障车辆出入安全、快捷。
  一体成型,告别繁琐复杂
  传统出入口抓拍一体机由多种设备散件组成,往往造成设备种类繁多、施工复杂等难题,给安装工作带来极大不便。复杂的零配件构造,极易造成机器故障,使设备无法在工作中精准、快速识别车辆,导致开闸缓慢,出入口严重拥堵。大华“慧系列”200万AI出入口杆式抓拍一体机,让你轻松告别这一切。
  不再七零八落,即刻轻松解忧
  大华“慧系列”200万AI出入口杆式抓拍一体机搭载大华“慧系列”200万AI出入口抓拍相机,采用一体化设计,集LED显示屏,补光灯,立杆支架,喇叭,语音对讲于一体,能有效降低施工成本,减少施工布线烦恼。
  快速通行,无惧雨水强光
  出入不再等,超快开闸速度解放出入口拥堵;
  杆件采用电泳工艺,显示屏铸铝开模,防腐防锈干净大方,更优性能延长使用寿命;
  相机达IP67防护等级,杜绝镜头起雾,无惧雨水强光。
  多场景应用,畅行出入更安全
  大华股份“慧系列”AI出入口抓拍一体机、相机,适用于酒店、政府、超市、学校、机场、工厂等场所的出入口控制系统,应用场景广泛。
  出入口安全,是区域安全保障的第一道关卡,也是智能化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大华股份“慧系列”AI出入口抓拍产品,充分响应时代发展的大势,为车辆管理的安全性、便捷性、智能化提供更多可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