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精选 > 正文
BroadLink为信达·国子郡项目实现家居智能化
2020/4/26 11:34:00   BroadLink      关键字:信达·国子郡项目 家居 智能化      浏览量:
  信达·国子郡是信达地产落子北京的首个项目,总建面27万平米,项目择址北沙河高教园热点板块,区域高校林立,人文底蕴浓厚。项目整体采用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于稳重中彰显高贵、典雅、内敛的人文气质。在智能化的未来人居标准上,信达·国子郡将多项智能系统运用于人居场景中,改善人居环境,呵护业主每一刻居家体验。
  BroadLink博联智能凭借在智能家居领域多年技术沉淀和服务经验,为信达·国子郡一期建面约79-140㎡的近500户家庭实现家居智能化。精心打造电动窗帘系统、智能灯光系统、语音控制系统、新风及地暖设施智能控制等智能化人居体验,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
  智能化实现一小步,幸福感提升一大步。BroadLink智能化基因的植入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改变呢?
  智能窗帘·解放双手
  幸福指数:★★★★
  窗帘在家庭中是一种不起眼又十分重要的存在,关上时迅速营造具有安全感的休息氛围,打开时透进屋内的光明点燃新一天的热情。开关窗帘看似是件小事,但是当这件重要的小事动嘴就能完成时,幸福感将会立刻蹭蹭上升。
  国子郡项目的客厅卧室皆配备一体化电动智能窗帘,阳光或私密,无需动手,语音指令或是手机操控即能实现开合,惬意尊享现代家居。
  智能灯光·随心百变
  幸福指数:★★★
  光孕育悦目的世界,而人类发明了灯将光明带入室内编织进生活。如果说家庭照明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那么智能灯光系统则是让这个“刚需”成为“享受”。
  国子郡项目配置博联智能灯光系统,开灯关灯解锁语音控制、手机控制、面板控制三种方式。自定义场景一键直达智能光环境,真正是光随意动,影伴心行。
  智能新风、地暖·舒适一键即达
  幸福指数:★★★★
  新风和地暖,可以说是现代家居提升舒适度和幸福感的超有力措施,管他门外是什么雾霾粉尘、冰霜雨雪,回家打开新风地暖就是清新空气,四季如春。而智能化控制使得新风和地暖的幸福感加倍填充,无需遥控、面板操作,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快捷开关新风、地暖,设定温度。
  归家距离小区还有2公里,提前在手机上设置好新风状态、地暖温度,打开家门无需等待,即刻就能享受舒适与温暖。
  智能场景·你的家最懂你
  幸福指数:★★★★★
  "小度小度,我回家啦"屋内灯光自动亮起,窗帘自动打开,新风和地暖自动调整到你最喜欢的状态。
  "小度小度,我要出门了"屋内灯光、窗帘、新风、地暖自动关闭。
  "小度小度,电影模式"关闭客厅主灯,保留射灯,关闭窗帘。
  "小度小度,我要睡觉了"开启睡眠模式,自动关闭灯光窗帘。
  ……
  语音控制系统联动新风、窗帘、灯光,打造多变场景,你的家一定要最懂你。
  语音控制结合智能终端显示和交互,成全“懒人”模式。智能人居体验,全屋细节关爱,不仅只是感官上的酷爽幸福感,更是让生活更便捷、高效和健康,随时收获生活感动。将细节融入生活,为学院派精英打造专属智能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