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精选 > 正文
重庆市龙湖好望山全宅智能别墅
2020/4/13 11:38:00   重庆皇创      关键字:重庆市 龙湖好望山 智能别墅      浏览量:
重庆皇创智能科技公司,现拥有渝北体验中心、MOCO龙湖家悦荟智慧生活旗舰馆两个智能化多功能展厅共计1000余平方。获得KNX认证、HAA联盟认证、THX认证智能.影音工程师10余名,核心工作人员均具备10年以上行业从业经验。
  案例设计单位:重庆皇创智能科技公司
  项目基本情况
  地理位置:重庆市龙湖好望山
  整体资金投入:20万
  占地面积:别墅共二层,面积约300平
  公司简介
  重庆皇创智能科技公司,现拥有渝北体验中心、MOCO龙湖家悦荟智慧生活旗舰馆两个智能化多功能展厅共计1000余平方。获得KNX认证、HAA联盟认证、THX认证智能.影音工程师10余名,核心工作人员均具备10年以上行业从业经验。
  设计师简介
  柯能伟,中国智能家居设计与定制安装联盟认证工程师,KNX智能建筑调试工程师、CANTUS清华“声韵”认证声学工程师、THX-2级国际声学及调试认证工程师、THX-2级国际声学及调试认证工程师。有过30余场中大型演唱会的建设与调试急眼;参与安装、调试别墅级智能、影音项目300余个,工程项目100余个,具有丰富的智能影音安装调试经验。
  客户需求
  全宅智能控制、网络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环境控制系统电动窗帘系统、苹果HomeKit智能控制系统等多种控制方式。
  项目构建过程
  网络覆盖系统
  使用少量AP实现全宅网络覆盖,无论身处住宅的哪个角落,都能享受到高速的WIFI信号。网络覆盖搭配HDL中控使用,业主能够随心地控制屋内的各种智能设备。
  智能监控系统
  海康威视的主机搭配多个4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房间可24小时无间断进行监控。配合防水室外电源,夜间视频也能使外来者"无处遁形",保证全屋的安全防范。此外,长达一个月的录像视频时间使业主能外出游玩的同时,在任何地方都可通过萤石云APP实时查看家中的监控及录像。
  智能窗帘系统
  阳光太刺眼需要拉上窗帘?现在,躺在床上的你无需要下床。电动窗帘配合Homekit智能家居,只需喊一声"Siri,关闭窗帘",窗帘就会自然缓缓合上。同时,窗帘也设有面板开关,方便老人小孩操作。
  智能灯光系统
  通过使用手机、IPad等多种智能控制方式,设定全宅灯光的开关、调光及场景等,业主均可实现对全宅灯光的智能管理。本项目采用了HDL智能系统和模块化结构,灵活搭配,再配合Homekit优质的界面及操作方式,自定义场景使家中灯光等智能设备更简单有趣。
  考虑家中有老人和小孩,设计团队使用拉菲智能面板并刻上功能,使体验度极佳,方便家庭成员使用。
  环境控制系统
  热情似火的夏天,怎能没有空调相伴,远程控制空调,使业主进屋就能感受到凉爽。搭配了智能,不用再担心家里空调开了没有关,一键空调全关使业主放心离家。
  智能楼梯、过道、卫生间
  楼梯过道和卫生间均设有人体感应器,搭载了光敏传感的人体感应器配合智能中控实现自动控制特定区域灯光,实现人走灯灭,人来灯亮。
  器材列表
  网络覆盖系统:企业级路由器
  无线千兆AP
  16口POE交换机
  监控系统:海康监控主机
  400万海康摄像机
  电动窗帘系统:杜亚电动窗帘电机
  HDL232模块
  智能灯光系统:HDL控制模块
  HDL4路1.5A调光模块
  HDL232模块
  HDL单端口总线交换机
  HDL电源模块
  HDL逻辑模块
  拉菲面板
  空调控制系统:中宏模块
  控制系统:苹果HomeKit、i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