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高速公路解决方案
2015/3/20 15:15:00         关键字:      浏览量:
本方案充分考虑公安交警事前、事中、事后实战应用需求,结合了点面结合监控技术、视频分析报警等多种技术,为情报引领警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一、系统介绍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实力和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机动车每年以10%~20%的速度迅猛增长,城市之间、城市与乡村之间道路建设步伐加快,全国城市化水平也在不断提高,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现状和需求的矛盾进一步加剧,与高速公路交通相关的交通安全案件数量也逐年上升,特别是像肇事或作案后驾车沿公路逃逸、盗抢机动车辆、车辆违章行驶等案件。在此情况下,如何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抑制交通事故、打击涉车案件、震慑犯罪分子,提高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水平成为了当前公安交通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
  中国华录智慧城市之高速公路解决方案,涉及监控场景包括:高速公路收费卡口、收费亭、收费站广场、高速立交桥、高速公路路段、道路卡口、服务区、出入口匝道等。
  二、系统特点
  本方案充分考虑公安交警事前、事中、事后实战应用需求,结合了点面结合监控技术、视频分析报警技术、人车识别技术、事件检测技术、非现场执法技术、视图研判技术、视频解析技术,以及稽查布控技术等,为情报引领警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三、亮点产品
  (一)前端采集
  支持物理定位及指向的全系列摄像机
  支持点面结合应用的长距夜视“猎监”产品
  非现场执法产品采用先进的视频采集、跟踪、识别、上传等一体化技术。产品包括:区间测速、违停抓拍、移动或固定路测抓拍、事件检测产品,以及卡口车牌识别产品等
  (二)接入传输
  支持自愈环网及任意拓扑的光传输平台
  支持远程设备运维管理及设备故障自诊断
  (三)指挥中心
  支持实战应用的全媒体模块化视频侦控综合平台
  提供DLP、LED等多种显示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