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安特金融行业可视化报警系统解决方案
2014/12/4 16:50:00   英安特      关键字:英安特,金融,报警系统      浏览量:
南京英安特科技自主研发的VARS专业可视化报警复核主机,融网络化专业报警控制管理、音视频编解码存储控制管理、智能化报警视频复核控制管理等多项功能于一体,配合INANTERSIMS2000可视化报警运营管理平台,完美实现基于internet网络的实时在线式报警运营服务、客制化视频报警运营服务,座席化视频复核服务等。

    银行营业场所作为高风险防护对象,由专业的安全服务运营提供商负责安保运营、技防设备维护、技防项目施工等,已逐步为业内各方所认可与接受。
  报警运营作为金融行业安保运营的核心系统,传统的电话线信息传输模式受通讯机制、通讯费用、通讯线路带宽等多方面因素制约,已无法满足当下高规格安保运营的现实需求,特别是误报事件的频繁发生更是分散了有限的警力资源、拉低了服务质量、提高了运营成本。
  随着2013年8月国务院发布的“宽带中国”战略方案的分步实施,可视化、网络化报警运营的必备要素将日益成熟。具有资深从业经验、具备“经验→产品”快速转换能力的南京英安特科技,能够为您提供更为完善、更具竞争力的可视化报警运营解决方案,为您的市场拓展、效益提升夯实稳固的基础。
  南京英安特科技自主研发的VARS专业可视化报警复核主机,融网络化专业报警控制管理、音视频编解码存储控制管理、智能化报警视频复核控制管理等多项功能于一体,配合INANTERSIMS2000可视化报警运营管理平台,完美实现基于internet网络的实时在线式报警运营服务、客制化视频报警运营服务,座席化视频复核服务等…
  一、方案特色
  有效降低“误报”事件所衍生的社会影响与运营成本,变被动处警为及时、主动的干预,扼杀相关突发事件于初始阶段,为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保驾护航。

  二、功能描述
  (一)前端现场
  1、通过大尺寸LCD中文控制键盘,直观、全面的实现各项撤布防操作控制及系统工作状态实时查询;
  2、可实现网络传输为主、电话线/GSM传输为辅的备份式通讯,保障报警信息“有警必传、有传必到”;
  3、安保人员、大堂经理配备无线单键紧急按钮,当紧急事件发生时,可实现快速、隐蔽的无线紧急遥控报警;
  4、配备方向式幕帘探测器,开启非报警防区模式,可实现银亭、ATM自助服务区等场所人员进出的智能语音提示;
  (二)运营中心
  1、实现前端报警控制系统的远程工作状态实时监测;
  2、实现各现场安防管理规章制度执行的远程监督及协助;
  3、实现各现场远程报警管理及应急指挥;
  4、实现各现场远程视频图像的实时调阅及远程事件录像复核;
  5、实现报警事件发生时的报警关联图像的自动复核显示功能;
  6、实现银亭、ATM自助服务区等场所人员进出的远程实时监控;
  7、中心远程控制现场输出模块,实现中心远程打开现场声光进行威慑、及远程协助报警远程协助报警上传至“110”指挥中心;
  8、通过一键开启模式,快速打开现场灯光提供优良的照明条件,同时自动调阅现场的摄像机图像,听取现场的实时周边声音情况,完成总控中心内的远程巡查功能,此功能的实施:
  (1)能够实现人员现场巡查的效果,提高巡逻服务的次数;
  (2)提高了单日巡查的效率,进一步减少非法事件发生的空间;
  (3)突发性的灯光开启具有一定的威慑作用,可以降低突发事件发生概率;
  (4)变革现场规律化巡查为远程无规律巡查,避免不发分子实地摸底作案事件的发生,让不发分子无迹可寻;
  (5)创新了报警运营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报警运营商的服务质量,为社会安定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9、可远程控制事发现场入侵报警主机的联动输出信号,模拟紧急按钮报警,从而快速通知公安“110”接警中心,对不发事件进行及时处理,同时可通过电话及时联系公安部门,告知不法分子的体貌特征,便于公安部门及时针对性布控,抓捕不法分子;
  10、实现ATM自助服务区后场加填钞人员身份复核及后场门远程遥控开启功能。
  三、温馨提示
  采用VARS可视化报警复核主机构建可视化区域联网报警运营系统,各安防现场无需申请静态广域网IP地址,无需通过宽带路由器进行“端口映射”工作设置,无需申请“域名解析”服务,仅需要分配给VARS可视化视频复核主机的RJ45端口具备广域网接入功能,同时为报警运营中心申请一个广域网静态IP地址,即可完成各安防现场与报警运营中心之间的互联互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