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维智联推“雪亮工程”解决方案 解决项目五大难题
2020/6/8 10:37:00   力维智联      关键字:力维智联 “雪亮工程” 解决方案      浏览量:
力维智联“雪亮工程”解决方案以视频图像信息汇聚共享为基础,采用AIoT智联网、4G通讯、大视频、大数据、云计算等为核心技术,赋能综治社会管理、公安实战防控、全员群防群治、惠民利民服务等公共安全创新业务应用,打造极速、智能、友好的“雪亮工程”新体验。
  为积极应对社会公共安全的发展形势,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和九部委发布的《关于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十三五”规划方案》,要求到2020年基本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建设以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交换共享为核心,与专业化公安“天网工程”联动互补的群众性综治“雪亮工程”,进一步将建设成果及服务内容向民生、教育、产业等领域进行拓展与深化应用。
  力维智联“雪亮工程”解决方案以视频图像信息汇聚共享为基础,采用AIoT智联网、4G或者5G通讯、大视频、大数据、云计算等为核心技术,赋能综治社会管理、公安实战防控、全员群防群治、惠民利民服务等公共安全创新业务应用,打造极速、智能、友好的“雪亮工程”新体验。
  视频图像信息汇聚共享
  建设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平台,整合公安自建视频资源、委办局自建视频资源、企事业单位自建视频资源和新增视频监控资源等,形成“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资源池和视频应用服务支撑体系。
  综治分平台建设
  以视频图像、物联感知、地理信息等多维数据实现社区“人、事、地、物、情、组织”等信息和资源的整合,促进网格化管理、 “9+X”综治信息系统及综治视联网等系统建设升级,加强基层治安防控力量薄弱、提高治安防范群众参与度、提升综治监管考核效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公安分平台建设
  运用视频信息共享、结构化解析、大数据综合研判等技术,着力打造出集信息动态感知、数据精准分析、智能应用辅助、网络安全可控的智慧警务平台,提升公共安全资源利用效能,提高对案事件的预警能力、精确打击能力和动态管理能力,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与实战业务体系。
  优势亮点
  作为城市公共安全创新先锋,力维智联坚持联合创新与生态共赢,率先推出EyeSafe“视+”服务,推动智联网、大数据、4G通讯,虚拟现实与“大视频”深度融合,解决“雪亮工程”五大难题。
  1.夯实顶层设计:解决资源共享难的问题
  2.博实数据采集:解决数据采集单一的问题
  3.盈实数据价值:解决数据价值密度低问题
  4.笃实深度共享:解决共享权限管理难问题
  5.健实靠谱运维:解决系统运维难、效果差的问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