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助力深圳盐田疾控中心企业级文件数据共享和处理解决方案
2020/4/26 11:23:00   Seagate希捷      关键字:希捷 疾控中心 数据共享      浏览量:
希捷通过在现有服务器上,使用希捷Nytro 1351 SSD进行扩容升级,并结合开源软件重新构建了文件共享服务器,实现了传染病防控、流行病学调查等疾控中心核心数据的高效共享和处理。
  希捷为深圳市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现了低成本、高可靠性、高性能的文件数据共享和处理解决方案。
  希捷通过在现有服务器上,使用希捷Nytro 1351 SSD进行扩容升级,并结合开源软件重新构建了文件共享服务器,实现了传染病防控、流行病学调查等疾控中心核心数据的高效共享和处理。
  性能低下,容量不足,故障频发
  特殊时期众多问题凸显
  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新发再发传染病处置的专业技术部门,在此次特殊时期始终坚持科学规范、及时有效应对每起疫情,从防范本土病例到境外输入病例,从复工复产到复学复课,全力做好辖区内防控工作。
  然而,此前由于辖区内流调数据等不断地累积,办公自动化的逐步推广,数据量迅速增加。但内部文件共享服务器由于长期服役,且承载了其他各类业务,导致了IO性能低下,容量不足,甚至可靠性问题的不断增加。本次特殊时期,这些问题随着大量相关数据的输入和处理,变得更加突出,亟待解决。
  现有服务器在升级扩容前,大量流调数据的录入使可用容量仅剩余不到20%,且在做进一步分析时,大量随机IO导致了明显的性能瓶颈,甚至导致在分析过程中,出现了分析程序挂死的问题。所以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希望通过对现有服务器进行硬盘升级扩容,快速有效的解决服务器IO性能低下,容量不足,故障频发的问题。
  Seagate® Nytro® 1000 SATA 固态硬盘系列
  企业级解决方案
  希捷工程师使用了Nytro 1351 SATA SSD对现有服务器进行了升级扩容,并迁移了原有HDD和SSD上的系统和用户数据,受益于与Nytro 1351 SATA SSD内建的无损数据压缩技术,同等容量数据在Nytro 1351上仅占实际所需空间的80%,而性能提升了3.5倍,分析所需的时间缩短了超过2/3,有效解决了在存储空间和性能上的问题。

  深圳市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使用Nytro 1351 SATA SSD对现有服务器进行扩容升级后,通过内建的无损数据压缩技术(DuraWrite)降低了数据存储所需空间20%,分析数据所需时间降低2/3以上。
  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防科主任李雪梅医生:“在使用希捷Nytro 1351 SATA SSD升级服务器后,使用感受得到了很大提升,极大缩减了数据处理和分析所需要的时间,为我们在此次特殊时期防控和后续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Seagate® Nytro® 1000 SATA 固态硬盘系列是适合云服务器应用、具备成本效益的企业级解决方案。这款产品是专为提供高效、连续和一致的性能从而显著提高服务质量和改善用户体验而设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