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六“智慧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2018/7/9 10:49:00   reqe.com      关键字:智慧照明,解决方案      浏览量:
“一四六“智慧照明系统系统架构智慧照明系统采用数据挖掘、GIS和物联网技术等先进的技术与方式科学管理地上地下照明设施,实现城市照明的精细化管理,提高政府对于城市照明设施的监管水平,节约维护成本,降低能耗。

“一四六“智慧照明系统系统架构

智慧照明系统采用数据挖掘、GIS和物联网技术等先进的技术与方式科学管理地上地下照明设施,实现城市照明的精细化管理,提高政府对于城市照明设施的监管水平,节约维护成本,降低能耗。我司推出了基于“一中心四系统六平台”的智慧照明系统,以城市空间信息、基础地理信息的二三维GIS数据为基础,整合路灯设备的专业信息,构建照明信息智能服务平台,打造了一套具有路灯设施管理、远程控制、实时监测、故障报警、设施防盗、绩效评价等功能的智慧照明系统,形成管理技术创新在城市照明行业应用的实际案例,打造全国领先的城市照明管理示范系统。

一个监控中心——监控中心既承担了照明运行管理中心的职能,同时也是整个照明乃至市政市容的应急指挥中心、数据中心

四个子系统

六个分平台

智慧照明管理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