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mart智慧城市中心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2017/5/18 16:40:00   威创      关键字:智慧城市,可视化,解决方案      浏览量:
威创智慧城市中心可视化解决方案所推出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就是要把智慧城市管理中所产生的凌乱、海量和复杂的各种类型的数据,通过直观、有层次的方式进行可视化,真正做到业务智能、智慧决策,帮助智慧城市建设单位的解决在新型城市管理中的各种挑战。

  方案概述

  智慧城市管控中心主要是打通各业务部门壁垒、获得全面信息的基础上,首先需要监控城市运行体征、在有异常状况时能够发出事件预警信息、能够提供全面的信息供领导进行城市管理决策、在处置重特大事件时能够实现多部门协同处置。威创顺应大数据、云中心建设的趋势,以获得全面的数据;立足于满足综合管控、决策信息支持、演示汇报各类需求的业务逻辑;通过将各种数据以符合业务逻辑的方式进行组合,提供全局、综合、深入、智能动态的信息视图。

  威创智慧城市中心可视化解决方案所推出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就是要把智慧城市管理中所产生的凌乱、海量和复杂的各种类型的数据,通过直观、有层次的方式进行可视化,真正做到业务智能、智慧决策,帮助智慧城市建设单位的解决在新型城市管理中的各种挑战。威创具有自主开发的高分辨率可视化平台,以实现综合信息显示。包括高分渲染引擎技术,各类业务数据的高分可视化技术,地图、视频、数据融合、互动呈现技术等,以覆盖各类数据来源、实现符合智慧中心各业务特点的信息显示。目前威创已经成功实施的项目包括智慧南京等,良好的产品特点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智慧的城市管控

  1、社会发展成果展示

   综合展现产业发展、城市民生、城市规划、政策措施及成效;

   直观、切身感受宜业宜居的良好环境和政府服务。

  2、城市综合运行管理控制

   综合管控城市的治安、城管、环保、经济状况;

   城市热点地区重点关注。

  3、重特大事件处置

  海量事件信息共享、综合分析、决策;

   跨部门指挥协调、联动、处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