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实智能万胜广场物联网身份认证系统解决方案
2022/5/23   达实智能      关键字:达实智能 物联网 身份认证 方案      浏览量:
近年来,物联网与人们生活的关联度逐步加深,随着政策的推进和技术的进步,物联网在城市商业综合体数字化转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近年来,物联网与人们生活的关联度逐步加深,随着政策的推进和技术的进步,物联网在城市商业综合体数字化转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如今,针对普遍存在的出入管理难点,全国各地城市的商业中心也在积极运用物联网技术,优化公共建筑内办公人员的身份认证与出入通行体验。
  达实的物联网创新技术对商业中心的智慧通行推动作用巨大,并在很多城市商业中心的出入口身份认证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其中广州万胜广场就是一个典型案例。
  万胜广场购物中心由广州地铁集团打造,地处广州互联网金融新贵地段,是琶洲商圈首座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其中B塔和C塔已进驻中国石油、中国平安、唯品会、今日头条等多家500强名企。
  为解决商业综合体由于人员流量大、身份复杂而造成的出入管理难点,达实物联为万胜广场B、C双座塔提供达实C3物联网平台系统,结合AI技术,实现大厦内的访客预约管理、门禁控制、出入口通道管理等。
  在万胜广场的出入口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中,达实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设置权限通行,提高管理效率
  达实物联网门禁系统利用员工的工作证或二维码作为识别信息,在授权过程中对大厦内不同人员的进出权限进行严格限制,通过权限区分员工身份、级别,在员工进出过程中实时记录所有的进出信息,并自动完成数据统计、输出报表,方便管理者进行相应的查询调度。不仅方便授权大厦内员工的自由出入,提高管理集中度,又杜绝了外来人员未经授权进出大厦情况的出现。
  联动视频监控,安全溯源管理
  大厦内各个重要场所均装有门禁设备,每一个进出事件会留下记录信息,综合安保系统将门禁设备和视频监控有效地联动,刷卡开门、非法卡刷卡、强制开门等情况下自动存储信息,方便追溯查源。
  微信自助预约,快捷来访体验
  系统对接到大厦的微信平台,来访者通过微信完成自助预约,系统实时对预约资料进行实时记录,来访者使用快速有效身份证登记,只需十几秒即可完成全部登记工作,方便访客快速登记并通过。
  AI人脸识别,实现无感通行
  大厦在出入口设置了达实物联网人行道闸,严格控制大厦出入人员。配合人脸识别终端,采用达实AI人脸识别技术,根据大厦实际情况可设置人脸、二维码、员工卡多种身份认证方式,自动识别放行,并记录通行人员身份信息,形成一体化的管理系统,为大厦出入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良好的出入体验和操作的便捷性。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达实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助力公共建筑的智慧建设,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