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蓝牙门禁解决方案
2019/9/3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二维码 蓝牙门禁 解决方案      浏览量:
明纬高功率无风扇SPS产品尺寸更小(尺寸减小约50%),高工作效率,更宽范围的操作温度,涵盖广泛的安全认证和高性价比(性能/价格),适合于各种应用。UHP / PHP系列是针对解决客户系统遭遇上述特定应用困扰时,能完整解决终端系统麻烦的标准电源最佳选择。
一、系统简介
 
     蓝牙二维码门禁一体机是集密码开门、刷卡开门、手机APP点击开门、手机“摇一摇”开门、二维码开门等多种开门
方式于一体的新一代智能门禁系统。广泛应用于智能小区、智能园区、智慧商圈等领域。
     视频演示讲解:http://www.gdshengju.com/shipin/354.html

 
                        
二、 系统特点:
    1、 业主直接摇一摇、一键开门
    2、访客来访,扫描业主发送的二维码(QQ、微信方式)直接开门
    3、兼容传统刷卡开门
    4、 支持纸质打印二维码及手机二维码扫描
    5、 可选支持CPU卡、M1卡、ID卡
    6、支持Wiegand输出方式
    7、支持脱机二维码验证
    8、 支持联网功能,可在线验证二维码有效性
    9、高速扫描,极佳的用户体验
   10、集成手机门禁应用,轻松应对互联网应用

三、系统示意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