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智能门锁解决方案
2019/1/10 10:46: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智能家居,智能,门锁      浏览量:
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行业的重要风口,成为各企业抢夺的重点,拥有智能家居一级入口之称的智能门锁也因此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深智云智能锁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实现门锁的智能化升级,迅速抢占智能家居市场。

  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行业的重要风口,成为各企业抢夺的重点,拥有智能家居一级入口之称的智能门锁也因此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深智云智能锁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实现门锁的智能化升级,迅速抢占智能家居市场。

  一、智能门锁市场需求值得关注

  目前,门锁作为家居场景不可或缺的硬件产品,承载着用户对于家居安全的重要需求。在传统门锁的安全功能基础上,智能锁扩大了安全这一功能的边界,以场景为出发,从防盗安全、家人安全、居家安全、家电安全等各个维度进行扩展,充分满足用户需求。此外,智能锁在丰富安全功能的同时,还拓展了社交、生活、便捷等功能,相对传统门锁而言对消费者有极大的吸引力。

  二、深智云智能锁行业解决方案

  深智云作为物联网云平台领域TOP级平台,与超过400家企业客户在进行深度合作,积累了100余种产品品类开发经验,在智能锁领域拥有与中控、荣高智能等行业内领先企业的合作案例,依托丰富的项目经验,在专业的技术团队与项目团队的共同支持下,推出深智云智能锁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传统厂商快速实现门锁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并将智能锁产品接入云平台,实现产品的大数据运营与管理。

  自定义产品接入,充分满足客户多样需求

  传统门锁厂商不仅要面对老牌竞争对手的围剿,还要迎战新兴互联网硬件厂商的抢夺,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不同的企业针对自身的状况采取的应对策略也是不同的。针对这一点,深智云智能锁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自定义产品接入的灵活选择,充分满足客户对产品功能的个性化打造需求。

  3、用户数据智能运营,设备价值二次开发

  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场景的重要入口,除了本身在硬件市场的价值,其在数据层面与增值服务收益上都大有可为。深智云智能锁行业解决方案,通过将产品接入云平台,在云平台高性能储存设备数据的支持下,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智能运营用户信息,实现个性化广告推送与信息推送,对设备价值进行二次开发,在为智能锁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的过程中,增强用户黏性,促进二次销售,并未之后抢夺智能家居市场提供稳定庞大的用户基础。

  伴随着物联网行业生态的逐渐完善,作为基础的智能产品将告别野蛮生长期,市场竞争将愈加激烈。越早与客户群体建立联系,越早在智能场景应用市场稳占脚跟越容易在后续的竞争中占据主动,先发制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