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养老院楼宇对讲解决方案
2018/11/12 11:13:00         关键字:养老院,楼宇对讲,方案      浏览量:
传统的养老院对讲系统更多是基于语音对讲的方式,该类型的养老院对讲系统还称不上智慧对讲系统。那么,既然目前已经进入到老龄化日趋严重的时期,而且现阶段社会物质生活水平又有极大提升,提出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的概念,希望通过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给老人们带来更多的便利。

  一、养老院楼宇对讲系统的设计初衷

  传统的养老院对讲系统更多是基于语音对讲的方式,该类型的养老院对讲系统还称不上智慧对讲系统,因为他们更多是基于传统的模拟语音交换机完成语音组网,无论是工程实施、布线都比较复杂,并且系统功能与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存在很大的出入。既然目前已经进入到老龄化日趋严重的时期,而且现阶段社会物质生活水平又有极大提升,提出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的概念,希望通过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给老人们带来更多的便利。

  二、养老院楼宇对讲系统功能

  1、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除了可以实现语音对讲的功能以外,还可以实现视频对讲,一旦老人出现突发状况需要找养老院医生或者护士帮助的时候,老人就可以直接通过注册到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平台的视频对讲终端,与护士或者医生实现视频对讲;

  2、平时关于养老院的一些公告与通知,护士可以通过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平台,直接发布到养老院老人房间的大屏安卓智能语音终端上面,让老人获取养老院的最新的动态;

  3、对于老人们的家属,可以给他们配套手机APP,让他们可以在家里面通过手机APP与老人或者医生、护士进行视频沟通,了解老人的情况,当然,这个手机APP也是注册到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平台;

  4、此外,在护士站、医生办公室可以配置安卓智能语音终端,该终端除了可以视频对讲以外,还可以查看通讯录、老人家属资料等,可以看到,养老院智慧对讲系统的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