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社区全生态解决方案
2018/7/24 10:23:00   搜狐      关键字:智慧,社区,生态,解决方案,详解      浏览量:
深圳市零壹移动互联系统有限公司聚焦智慧社区,致力于创造智慧社区生活方式。公司运营的1号社区项目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全生态平台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其顶层设计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三大核心技术,是中国唯一能把智能安防硬件、智慧物业管理、智慧社区全媒体广告、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等多个开放平台连接起来

深圳市零壹移动互联系统有限公司聚焦智慧社区,致力于创造智慧社区生活方式。公司运营的1号社区项目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全生态平台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其顶层设计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三大核心技术,是中国唯一能把智能安防硬件、智慧物业管理、智慧社区全媒体广告、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等多个开放平台连接起来的系统

我们以创造更安全、更方便的生活方式为愿景,是国内首家通过移动互联技术与智能硬件相结合的模式 。提供新一代智能车辆管理、智能门禁管理、智能访客管理、智能可视对讲管理、智能电梯控制等硬件设备,和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物业ERP实行无缝对接,为社区居民及物业提供全新的智慧社区体验。

零壹从智慧社区起步,将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公司,在人工智能时代异军突起。

智慧社区全生态解决方案

社区生态解决方案

1、连接社区公共环境的智能硬件及设备(车场、门禁、访客管理、电梯门禁、视频监控、电梯管理、三表抄送、消防报警、周界防范)等。

2、连接智能家居、智能家电、可穿戴硬件

3、将1和2,公共硬件与智能家居之间打通,统一到同一个APP、同一个云平台

智慧物业平台

1、物业管理移动化、云端化

2、物业与业主互动移动化

3、提升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和业主的体验,提升物业公司的行业竞争力

社区服务平台

1、智能门店

2、B2C/C2B/C2C无缝链接社区服务商和业主,打造双向精准的营销和共享平台

智慧城市

1、社区综治管理平台(公安管控平台)

2、新零售(智能门店)

3、本地生活(AI助手)-智慧城市

4、特色小镇

零壹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行业取得非凡成绩,在全国已有160多家城市合伙人。已经建设落地的智慧社区超过了1000多家,全年待建的智慧社区超过3000家。了解详情可直接拨打电话或查询官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