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Beacon技术的智慧商店解决方案
2021/8/31 16:31:00   信驰达      关键字:Beacon 智慧商店 方案      浏览量:
基于此,信驰达科技推出了智慧商店解决方案,该系统基于Beacon定位系统,能够智能化地引导顾客定位导航至商店,推送广告活动信息,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并能建立顾客购物喜好,浏览习惯的CRM管理系统。
  O2O即Online To Offline,将线下商务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线下服务就可以用线上来揽客,消费者可以线上筛选服务与商品,线上成交。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传统线下销售方式效率逐渐降低,基于此,信驰达科技推出了智慧商店解决方案,该系统基于Beacon定位系统,能够智能化地引导顾客定位导航至商店,推送广告活动信息,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并能建立顾客购物喜好,浏览习惯的CRM管理系统。

  信驰达智慧商店解决方案基于Beacon技术,主要由后台管理平台、网关与Beacon定位设备三部分组成。当顾客逛街路过一家商店,这家商店可以发出Beacon信号,当安装了Beacon应用的手机用户,经过此店铺时,Beacon会自动搜索到用户,APP会主动把店铺的优惠活动信息推送给用户。当用户进入商铺后,靠近某个商品时,APP会显示更多此商品的信息,如果顾客需要购买产品,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手段实现移动支付,真正实现的线上线下购物的沉浸式体验。
  Beacon 技术使手机成为现实用户的唯一身份 ID,使得实体商家也有能力追踪到自己的顾客,知道顾客来源,光临次数,消费明细等有关数据资料。如此一来,商家能够针对消费者设计更加有针对性的广告等等,带来了 CRM 方面的巨大改变。
  功能介绍
  1.定位精度可以达到2~3米范围内;
  2.Beacon 的信号覆盖范围达 50 米,基本满足商店使用需求。
  3.自动推送相应的广告优惠信息
  4.统计顾客在商店滞留的时间
  5.帮助商铺统计客户流量和统计畅销产品。
  Beacon应用案例在市场上已遍地开花,网上可以搜到各种有关Beacon的技术信息。无论国内还是国外,Beacon技术旺盛的应用需求已经吸引越来越多的厂商投入研发。信驰达科技作为物联网业内领军企业更是起到了先行者的作用,旗下推出的Beacon成品RF-B-AR1,操作简单,配套工具齐全,可视化配置参数,极低的使用门槛助力客户缩短项目搭建周期,帮助客户产品快速落地,在国内已有很多Beacon应用场景案例。目前,国内Beacon应用越发趋于完善,整体室内定位产业链初具规模。凭借着低功耗,低成本的Beacon产品优势,信驰达科技在室内定位应用的广阔前景已经打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