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城市静态交通治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3/1/3 13:53:00   千方科技      关键字:千方 静态交通 治理 方案      浏览量:
当前,停车问题已成为城市发展中的“痛点”,因停致堵、因停致乱不仅影响居民出行和城市形象,更影响城市运行效率和治理效能。
  当前,停车问题已成为城市发展中的“痛点”,因停致堵、因停致乱不仅影响居民出行和城市形象,更影响城市运行效率和治理效能。在停车设施供给增速无法匹配快速增长的停车需求情况下,如何改善现有停车设施使用效率,精准建设停车设施,优化停车服务体验,改善停车秩序,缓解停车难导致的交通拥堵问题,成为城市交通发展和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课题。
治理思路
  千方城市静态交通治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秉持“法制建设为保障,先进技术为核心,科学管理为支撑,数字赋能促发展”的“四位一体”停车产业发展方法论,站在城市治理高度协助城市管理部门开展顶层设计,全面统筹政策法规、规划建设、收费定价、运营执法等治理要素,以智慧停车为落地抓手,按照“1+2+3+4+N”架构为城市打造“一个中心、二大平台、三大工程、四项配套、N+赋能”的静态交通治理体系,助力城市实现“停车上云、云上停车”,为城市静态交通提供“治理一张图、运营一张网、服务一个APP、N+赋能”的高质量管理服务支撑,实现城市停车系统化治理。
治理应用
  1、治理一张图:全城态势一图统揽
  2、运营一张网:停车资源精细运营
  3、服务一个APP:乐享生活畅停全城
  4、N+赋能:数字赋能城市治理
治理成效
  畅停:发挥价格杠杆,快停快走,提高停车资源利用率及周转率;
  缓堵:精准停车引导,一键直达,有效疏导停车流避免无效交通;
  精管:精细运营管理,降本增效,多元化生态助力停车运营增值;
  便民:统一服务入口,便捷高效,优质停车服务增强市民幸福感;
  善治:数据赋能治理,精准决策,全面支撑城市停车系统化治理;
  赋能:部门联动协作,互联互通,辅助城市精细化多维综合治理。
方案价值
  助力政府停车治理
  精准定位城市停车核心问题,为城市停车规划、设计、建设、投资、运营、管理、服务等全环节提供多维大数据辅助决策,与法制建设、产业政策、城市治理、舆论引导和监督等综合配套实施,系统化解决城市停车难题。
  提升企业精细运营
  打造全要素、全场景、全流程、多技术融合的城市智慧停车精细化运营管理服务体系,杜绝跑冒滴漏,提高服务水平及效率,持续降本增效,促进可持续发展。
  改善市民停车体验
  提供精准、高效、便捷、安全的停车服务,实现一个APP畅停全城。
合作模式
  千方科技具备“投、融、建、管、服”五位一体城市静态交通全产业链运作经验与能力,可灵活采用投资基础设施、联合城市国资平台共同运营、申报专项债务项目等模式,助推城市发展停车产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