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互联车站防疫核验解决方案
2022/9/5 16:31:00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车站防疫 核验 方案      浏览量:
目前,全国各地积极落实“九不准”。在防控方面,守好城市入口,重点是要对“三站一场”场所实现全方位核验,“外防输入”需求显得异常迫切。在兼顾生产生活方面,既要确保车站防疫逢人必检、防止以“假”乱真,又要实现旅客不聚集,快速过卡通行,
  6月以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九不准”要求,要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现象,力争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兼顾生产生活,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全国各地积极落实“九不准”。在防控方面,守好城市入口,重点是要对“三站一场”场所实现全方位核验,“外防输入”需求显得异常迫切。在兼顾生产生活方面,既要确保车站防疫逢人必检、防止以“假”乱真,又要实现旅客不聚集,快速过卡通行,以最小化社会资源实现高效防疫目的。
  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面向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城市入口的核验需要,重磅推出“车站防疫检验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AI智能设备替代人工鉴别统计,核验精准、快速,有迹可查(可导出每天的核验记录详情,高效筛查出异常情况,完善防疫溯源流程),既能减轻一线防疫人员工作量,又能缓解基层管理人员下沉压力。在实际部署,根据站场的不同场景核验需要和资源情况,针对性地给出了“工作人员干预子方案”及“闸机自动通行子方案”。另外,结合当地防疫政策,该方案可对前端所有电子哨兵的涉疫风险地区名进行批量配置,方便每日维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