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无人机全自动巡逻解决方案
2021/1/20 14:13:00   复亚智能      关键字:交通 无人机 巡逻 方案      浏览量:
无人值守,交通违法行为实时监控、抓拍,远程劝阻纠正,减轻巡逻警员的劳动强度和劳动时间,实现钟突发警情快速出勤。
  交通无人机全自动巡逻解决方案


  方案价值
  减轻巡逻警员的劳动强度和劳动时间,可实现3-5分钟突发警情快速出勤

  方案特点
  “5G+无人机”交通自动巡逻系统实现无人值守,交通违法行为实时监控、抓拍,并通过喊话系统劝阻纠正、消除隐患

  方案场景
  “5G+无人机”交通自动巡逻系统实现无人值守,交通违法行为实时监控、抓拍,并通过喊话系统劝阻纠正、消除隐患
  场景描述
  交通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道路顺畅事关人民群众的便捷出行。从交通管理工作的角度看,交通安全需求强调的是对交通事故的处理,出行畅通需求强调的是对交通秩序的维护。
  近年来交通的相关统计数据可知,我国交通较为拥挤,交通数量有所增长,交通事故损失比较严重。
  超速超载、危化物品、恶劣天气甚至突发事件引起的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交通问题对交通管理工作造成了一定的挑战。由此,改善交通状况,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已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引入无人机自动巡逻等新兴技术手段并借助其提升执法能力已成为交通管理机关必须考虑的问题。

  使用产品

  解决方案
  固定式无人机自动机场部署在交通沿线作业环境中,无巡逻任务时,无人机存储在机库中,有任务时,机械臂自动安装无人机电池并开启舱门,无人机自动飞出作业。
  基于3D-GIS或二维地图,后台软件自动规划无人机飞行航线。
  无人机通过图像识别技术实时对车辆、道路等特征目标进行精确定位,实时控制云台对目标进行跟踪拍摄,锁定车辆、道路等,通过图像识别精准拍摄目标对象。
  无人机巡逻视频实时回传,云端交通事件AI系统进行交通违法识别、交通事件发现等工作,对交通违法行为实时监控、抓拍,并通过喊话系统及时劝阻纠正、消除隐患。
  方案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