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脑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2020/9/5 11:17:00   新大脑智慧停车      关键字: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浏览量:
新大脑智慧停车管理系统,不仅让停车管理更加便捷高效,更直接服务了广大车主,真正做到了让车主省事、省力、省心。系统功能组成有基础资源、设备管理、巡检管理、车主管理、资金管理、订单管理、数据统计、道路管理、收费方案管理、泊位管理、大数据监测、运营管理。充分利用了当下互联网+和云计算的优势形成完善管理。
  停车场管理系统是通过计算机、网络设备、车道管理设备搭建的一套对停车场车辆出入、场内车流引导、收取停车费进行管理的网络系统。是专业车场管理公司必备的工具。它通过采集记录车辆出入记录、场内位置,实现车辆出入和场内车辆的动态和静态的综合管理。通过管理软件完成收费策略实现,收费账务管理,车道设备控制等功能。车道控制设备是停车场系统的关键设备,是车辆与系统之间数据交互的界面,也是实现友好的用户体验关键设备。停车场系统是指基于现代化电子与信息技术,在停车区域的出入口处安装自动识别装置,通过非接触式卡或车牌识别来对出入此区域的车辆实施智能管理。
  新大脑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的优势
  系统功能齐全: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功能组成有基础资源、设备管理、巡检管理、车主管理、资金管理、订单管理、数据统计、道路管理、收费方案管理、泊位管理、大数据监测、运营管理。充分利用了当下互联网+和云计算的优势形成完善管理。

  自动识别系统强大:不需要刷卡或取票,视频自动识别车辆,实现免取卡快速通行,避免车辆停滞引发的道路拥堵,提高停车场利用率,通过车牌识别核算停车费用,核算机制足够严密,避免收费漏洞的同时避免了传统的刷卡、取票系统产生的卡片及票据等介质,防止损耗,降低后期运营成本,可对接公安网,组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
  为车主解决的问题:为固定车主解决停不到位和读不到卡的问题、斜坡停车容易溜车的问题、恶劣天气不宜开窗的问题、赶时间还得慢慢排队或必须停车读卡的问题、有源卡没电不工作的问题、无源卡没放对位置不工作的问题、红外模式下有源卡没放对位置不工作的问题
  车牌识别技术: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可以通过车牌识别等技术进出停车场,大大减少了车辆进出停车场的时间,又减少了车辆出入高峰期堵车排队,浪费时间等现象。
  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还能通过互联网收费系统计算停车费用,用户可使用现金自助缴费、扫码缴费、无感支付等多种缴费方式,实现自助缴费,真正实现收费的透明化。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