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流量监控雷达解决方案
2019/3/22 9:32:00   纳雷科技      关键字:智慧交通,车流量监控,解决方案      浏览量:
新型智能交通微波检测器,采用现代微波技术和高速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同时检测多车道或检测区域内的车流量、道路占有率、车速、车长、车型分类等信息,广泛应用于城市道路或高速公路的交通信息检测,为交通管理提供准确、可靠、实时的交通情报,保障交通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

  新型智能交通微波检测器Nano200,采用现代微波技术和高速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同时检测多车道或检测区域内的车流量、道路占有率、车速、车长、车型分类等信息,广泛应用于城市道路或高速公路的交通信息检测,为交通管理提供准确、可靠、实时的交通情报,保障交通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

  Nano200是一种工作在微波频段的雷达探测器,能检测公路上的任何车辆:从摩托车到多轴、高车身的车辆,可靠检测路上每一车道所通过的车流量、车辆速度、车道占有率、车型分类等参数。作业时向路面连续发射线性调频微波波束,车辆通过微波波束反射信号,Nano200根据反射信号检测目标是否存在进而计算其交通参数。每隔一定时间,Nano200将各种交通流参数信息通过数据通道传输到指挥控制中心。

  Nano200具有高精确性、高适应性、多车道检测、全天候工作、使用简便、应用范围广等特点。

  Nano200智能交通微波检测器,可应用于各行业用户的多种服务体系,改善交通系统的运行效率。

  路口模式(城市交通)

  1.固定式交通信息采集系统

  2.流动式交通信息采集系统

  3.道路运行管理系统

  4.自适应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

  5.交通诱导系统

  6.道路建设与运行决策及支持系统

  高速公路(城市交通、高速公路)

  1.固定式交通信息采集系统

  2.流动式交通信息采集系统

  3.道路运行管理系统

  4.道路建设与运行决策及支持系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