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有“间”方得安全 大华股份高速车间距检测解决方案
2018/8/23 10:1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股份,高速,车间距,检测,解决方案      浏览量:
大华股份创新推出高速公路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自动取证解决方案,对行驶的同车道的前后两车车辆之间距离进行检测,当跟车距离过近时,联动卡口相机进行抓拍予以处罚,同时增加雷达测速,规避高速拥堵误拍。

  高速行车速度快,安全制动距离长,需要有效的控制两车之间的跟车距离,才能保证高速的安全行驶。为有效管控车辆跟车距离过近,大华股份创新推出高速公路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自动取证解决方案,对行驶的同车道的前后两车车辆之间距离进行检测,当跟车距离过近时,联动卡口相机进行抓拍予以处罚,同时增加雷达测速,规避高速拥堵误拍。

  方案亮点

  1、 标示完备,抓拍到位

  路面斑马线、车距确认线一应俱全,让抓拍取证更为充分,兼具检测、抓拍、取证合成、上传功能,单相机抓拍一步到位。

  2、 雷达测速,检测无误

  运用雷达检测车速,检测数据精准可靠,面对高速拥堵状况,也能轻松规避误拍。

  方案优势

  1、增加路面标示,取证更充分

  增加路面斑马线标示、路侧间距标示,提醒与协助司机判断与前车的间距,同时也让违法取证图片更直观与说服力。

  2、雷达测速,抓拍无误

  系统在车速高于设定值时,启动两车间距识别与抓拍,减少误抓及人工审核成本;增加雷达测速,规避高速拥堵误拍,同时在测速过程中也兼具了超速违法抓拍的功能。

  3、抓拍一体化,部署更方便

  单个相机即可实现检测、抓拍、取证合成、上传等功能,方案部署简单方便。

  应用场景/案例

  大华高速车间距检测解决方案能精准检测前后车之间的车距,联动抓拍,适用于高速公路场景。目前,方案已在天津市津蓟、荣乌高速公路成功应用,并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