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
2018/5/4 10:29:00   hz-zc.com      关键字:互联网+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      浏览量:
城市停车诱导系统(paring Guidance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PGIS系统)与反向寻车系统将解决市民规划出行、实时交通信息、电话预约车位等已系列的停车问题和智能寻车问题;

"互联网+"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

系统拓扑图

    主要组成

1. 城市停车诱导系统(paring Guidance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PGIS系统)与反向寻车系统将解决市民规划出行、实时交通信息、电话预约车位等已系列的停车问题和智能寻车问题;

2. 智能停车场系统,包括停车场内引导系统与联网收费系统;

3. 后台服务中心,将为两大系统提供互联以及提供区域系统的互联(如城市间系统可以实现互联兼容)。

其中PGIS系统与智能停车场系统都包括四大部分:

· 移动车载智能终端;

· 城市各单位场所出/入检测装置;

· 交通道路两侧信息采集装置(包括对于流量、事故等信息的收集);

· 各子系统的通信网关。CPINS中心则实现对整个系统的管理。

功能拓扑图

20150731140426823.jpg

    主要功能要点

1. 多种识别与定位方式

· 配置不同类型的读头:可识别非接触式IC、ID卡;

· 远距离不停车射频识别:远距离蓝牙卡,900M微波,2.4G高频卡等多种类型卡;

· 图像识别:具有视频车牌自动识别功能;

· 车辆定位:刷卡定位、超声波定位、视频车牌识别定位、微定位、GPS定位、网络定位。

2. 自助服务平台

· 自助缴费:现金自助缴费、银行圈存自助缴费、支付宝在线缴费、微支付移动缴费;

· 自助查询:目的地附近停车场空位信息自动预提醒功能、停车场余位查询与车位预定功能、停车费用与缴费情况自助查询功能;

· 无人值守:视频识别方案、自动发卡/收卡方案、自助缴费方案形成全面的、专业的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3. 用户自定义性强

· 具有语音、文字提示信息,提示信息内容自定义;

· 有车取/读卡灵活自定义,当设置为有车取/读卡时,须车压地感才有效,每车只能取一次,如果刷卡,则不能再取卡,有效防止重复取卡;

· 无效卡自动收回;按取卡键,车离开而未取卡,卡自动收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