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园区安防综合监控解决方案
2017/5/22 11:42:00   ZNV中兴力维      关键字:安防,园区,监控      浏览量:
ZNV中兴力维智慧园区安防综合监控系统是以视频监控系统为核心,依托力维安防综合监控平台,整合园区其他安防子系统,利用图像化的显示界面,直观准确的将各项业务功能呈现在用户面前。

方案简介

在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背景下,聚集式发展产业成为各地政府的重要工作,在已建园区继续转型升级的同时,大量新建园区不断涌现,竞争非常激烈。在探索新型工业化、城镇化的发展过程中,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服务能力对于争夺高端产业发展要素、扩大招商引资规模、加快科技自主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完善民生保障体系、打造智慧型园区具有关键意义。

ZNV中兴力维智慧园区安防综合监控系统是以视频监控系统为核心,依托力维安防综合监控平台,整合园区其他安防子系统,利用图像化的显示界面,直观准确的将各项业务功能呈现在用户面前。系统包括:视频监控、门禁、报警、电子巡更,车辆管理等子系统。统一接入、统一管理、统一业务呈现是系统的特色。可以广泛应用商业楼宇、智慧园区、医院、博物馆、体育场馆、高档别墅区等区域类监控场景。

客户价值

1、技防融合化:

系统将园区的物联网终端有机整合成一个整体。并结合物防,技防以及人防,建立三位一体的安全防范系统

2、系统信息化:

将依托于人力管理的人、车、物变革为信息化管理

3、管理精细化:

建立基于二维码,RFID,编号为一体的资产管理体系,有效提升园区的管理水平

4、设计整体化:

系统对各个子系统进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展现,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

优势特点

1、一体化:通过统一的物联网云平台设计,集成多种智慧园区综合业务,实现集中云存储、云转发、统一授权,信息共享,告警联动,电子地图等高端功能应用

2、灵活化:能根据需要扩充新的功能、子系统,以独立插件形式存在,可灵活增加或删减,轻松实现客户定制业务与基础业务融合

3、兼容化:系统兼容支持各类操作系统(Windows, Linux),浏览器(IE, FireFox )以及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ISO)

4、开放化:系统支持标准协议(Onvif, Bacnet, OPC)等通用协议接入,也支持SDK以及私有协议开发接入

5、智能化:提供10项行为侦测,4项异常侦测,2项特征识别,1项统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