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人员巡检管理系统
2015/4/30 13:00:00   tdtk.com      关键字:安全人员,巡检,管理      浏览量:
安全人员巡检管理系统是通过巡检人员将各煤矿的数据采集到系统,实时查看各煤矿安全巡检人员在不同时间段的巡检记录。系统模块包括煤矿巡检人员、巡检时间、巡检地点、巡检结果、巡检隐患以及处理结果等主要内容。

本系统将所有煤矿安全人员巡检系统数据进行联网和接入,实现实时监控煤矿安全巡检人员巡检情况的功能,系统根据上传的数据能够实现远程分析各煤矿是否存在事故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处理,切实保障各矿井下设备安全运行,从而大大减少事故发生概率,实现安全生产。同时系统能够自动监督煤矿巡检人员按时、按规定进行安全巡检,杜绝巡检人员因工作疏忽大意、偷工减料等行为造成的安全事故。可以大大提高效率、为煤炭主管部门提供更好的决策以及能带来更好的安全监管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