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视频大数据应用技术方案
2018/5/14 10:50:00   qianjia.com      关键字:公安,视频,大数据,方案      浏览量:
针对大级别的数据量,当前系统会逐渐暴露出数据检索速度越来越慢;数据统计、分析效率越来越低等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一个成熟的技术来解决。随着“智慧城市”中城市安全、智慧交通等的迅速发展,城市中非结构化的数据量越来越大。

针对大级别的数据量,当前系统会逐渐暴露出数据检索速度越来越慢;数据统计、分析效率越来越低等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一个成熟的技术来解决。随着“智慧城市”中城市安全、智慧交通等的迅速发展,城市中非结构化的数据量越来越大。视频大数据技术侧重帮助各类客户从日趋海量的非结构化视频数据中快速发掘高价值的信息,协助客户提升其决策的效率和精准度。

—————————————————————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内容源于网络公开内容或圈友所提供,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我们删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