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解决方案
2016/7/7 14:59:00   捷思锐      关键字:交通监管,指挥调度,可视化      浏览量:
交警可视化指挥系统,采用移动多媒体集群通信技术,在交警专网、运营商专线网络的基础上,提供包括云调度服务、存储服务、行业智能终端、智能手机及专业对讲配件的一整套可视化指挥调度解决方案。

  一、行业背景

  由于交通供给与交通需求之间的失衡,导致交通事故、交通阻塞、交通污染等问题日益严重,已发展成为难于治理的社会化公害之一。因此,运用高科技手段,进行科学的交通管理,提高现有交通设施的服务质量,创建科学、自动化程度高的交警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是缓解交通矛盾,减少交通拥挤的一种经济实用、行之有效的交通策略。

  二、 方案设计

  交警可视化指挥系统,采用移动多媒体集群通信技术,在交警专网、运营商专线网络的基础上,提供包括云调度服务、存储服务、行业智能终端、智能手机及专业对讲配件的一整套可视化指挥调度解决方案。系统集视频上传、图片拍传、集群对讲、定位、数据传输等功能于一体,为交警日常警务、应急指挥、安保警卫等业务提供高效、智能的指挥调度手段,为高效安排和调度警力提供科学的依据和信息支撑,指调中心在掌控警力分布的同时,综合制定合理的交通管理方案。

  三、系统应用

  可视化调度

  系统可提供跨区域集群对讲、移动视频监控、定位信息上传、图片拍传等多媒体集群调度应用,并基于GIS地图灵活实现套绳、轨迹回放等可视化智能调度功能。

  多级调度管理

  系统提供交警总队、支队、大队以及中队四个等级的调度部署方案,实现多层级垂直管理,各层级单位部署的调度台、行业终端支持不同调度等级权限的划分。

  终端管理

  通信终端是否登录、通话等,后台可以实时监控状态,当终端挂失后,系统能够遥闭终端的所有业务功能,使其无法接入作业系统。

  四、系统优势

  支持终端登录账号与机身码、手机号、SIM卡号绑定,保障用户登录安全;

  支持运营商VPN专线网络、公安网网闸接入,提高公网数据传输安全性;

  系统支持商用密码方案、TF加密卡等加密措施保障媒体数据传输安全;

  业务扩展灵活,可与交警现有专网对讲、监控系统等实现融合互通;

  可提供标准API接口,支持与交警业务平台实现集成对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