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标准 > 正文

安全防范系统验收规则

2006/5/11 9:14: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本标准的全部技术内容为强制性。本标准是 GA/T 75—1994《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的配套标准,对安全防范系统的验收提出了必须遵循的规则。

    GA 308—2001

    安全防范系统验收规则

    本标准的全部技术内容为强制性。

    本标准是 GA/T 75—1994《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的配套标准,对安全防范系统的验收提出了必须遵循的规则。

    本标准没有相同的国际或国外先进标准可供采用,在具体内容上主要参考了有关电子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安装、验收的技术规范、设计要求和安全技术防范产品标准,并结合国内安全防范系统设计和安装的实践经验编写而成。

    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局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由上海市公安局技术防范办公室、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三盾安全防范系统公司、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联合起草。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孙金元、李祥发、汪广杰、郑文、沈伟斌、陶炎升、李仲男。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