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东莞市南城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动物卫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建设项目招标
2019/3/22 08:47   ccgp.gov.cn      关键字:东莞市,视频监控,设备安装      浏览量:
东莞市正德招标有限公司受东莞市南城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东莞市南城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牛羊定点屠宰场动物卫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建设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东莞市南城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牛羊定点屠宰场动物卫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建设

项目编号: 441900-5-201903-0513013-0001

预算金额:59.0 万元(人民币)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证书(非广东省公安技防部门颁发的资格证,须同时提供在广东省公安技防部门备案的资料)。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已成功获取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00 至 2019年03月29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下手新村一巷17号

招标文件售价:¥1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四、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09:30

五、开标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东莞市南城西平东骏路22号宏图科技中心办公楼二栋5层502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东莞市南城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东骏路22号宏图科技中心2栋4楼

联系方式:赖先生 0769-23198967 

代理机构:东莞市正德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先生 0769-22682666

代理机构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西平下手新村一巷17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