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彭泽县矶山工业园公安天网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
2018/7/20 11:35   九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关键字:公安天网,监控,招标      浏览量:
根据彭泽县政府采购办(彭购2018B000089867)批复,九江微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彭泽分公司受彭泽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其所需的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 、招标编号: JJWXZB2018-PZ-J026

2 、项目名称: 彭泽县矶山工业园公安天网监控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3 、招标方式 :竞争性谈判

4 、项目招标内容:

5 、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实体,具备所投货物的供货和安装能力的合法公司,投标人提供新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针对本项目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3)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应书面声明函原件;

(4)投标人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原件;

(5)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

(6)投标人提供2017年至今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7)本招标项目中的货物,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须装订成册):

(1)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一份。

(2)新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一份。

7 、投标人报名时间、地点: 2018年7月23日——2018年7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节假日除外);在九江微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彭泽分公司报名、未报名登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8年7月30日下午14:30整(北京时间)。

9 、响应文件提交及开标地点: 彭泽县行政服务中心(彭泽县人民政府大楼西附楼三楼317标厅)。

10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谈判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本网站上公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1 、购买了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本次投标的,请在开标截止时间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投标;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2 、采购人: 彭泽县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汪先生电话:13879201062

13 、招标代理机构详细地址:

彭泽分公司:彭泽县渊明路42号渊明湖社区居委会旁

联 系 人:汪女士电话:0792-5665183

QQ邮箱:2889587547@qq.com

总公司:九江市南海路7号柴桑国际中心A座2005室

联 系 人:小查电话:0792-8592699

九江微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彭泽分公司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