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滦平县花楼沟长城连接线弱电综合管道工程项目招标
2018/7/19 11:35   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关键字:弱电,管道工程,招标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滦平县花楼沟长城连接线弱电综合管道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已由滦平县行政审批局以滦行审备字[2018]18号批准项目并核准了招标方案(核准号:滦招标核[2018]70号),且在滦平县基本工程建设招标办公室备案。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滦平县花楼沟长城连接线弱电综合管道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已由滦平县行政审批局以滦行审备字[2018]18号批准项目并核准了招标方案(核准号:滦招标核[2018]70号),且在滦平县基本工程建设招标办公室备案。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承德中证金域城乡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晟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内容:滦平县花楼沟长城连接线弱电综合管道工程项目(二次招标)。

2.2 工期:自合同签订后日15日内。

2.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信誉要求: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无违法犯罪记录,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3.4.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招标人将取消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资格。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文件方式:网上获取。

4.2 获取网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zbb.hebjs.gov.cn/)”或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lp.ggzyjyw.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发售:不发售纸质版,只发售电子版,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4.3 获取时间: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24日17时00分

4.5 获取文件须知:投标未注册过的市场主体需访问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121.28.195.124:9001/),到“市场主体登录”-“投标方登录”页面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附件并提交验证,通过后登录系统填写投标信息、下载招标文件。

4.6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标段,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答疑

5.1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若对招标文件内容存在不解、疑问均可在报名成功后至投标人允许提问截止时间前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该项目补遗栏进行提问,所提出的问题只能涉及本次招标项目,且提问内容不得透露投标企业基本信息。投标人提问泄露该企业基本信息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投标人允许提问的时间:2018年7月17日09时00分至2018年8月2日17时00分。

招标人解答截止时间:2018年8月3日17时00分。

5.2在线提疑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通过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上提交,招标人答疑补遗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该项目补遗栏发布,投标人应及时查阅。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3在线提疑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通过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上提交,招标人答疑补遗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该项目补遗栏发布,投标人应及时查阅。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4答疑方式:网上答疑,拒绝现场答疑。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形式:银行保函,

银行保函应当由我省区域内或者外埠企业注册所在地(设区市区域内)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或政策性银行出具。

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叁万伍仟元整(¥35000.00元)

投标保证金有效期:投标截止之日起不少于60日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8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滦平县行政审批局滦平县瓜园村新综合大楼四楼开标厅)。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中证金域城乡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波

电 话:0314-596315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晟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莹

电 话:0314-326286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