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江津区公共气象服务及自然灾害预警平台建设招标
2017/7/24 11:00   华龙网      关键字:重庆,公共气象服务,自然灾害预警    浏览量: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江津区公共气象服务及自然灾害预警平台弱电智能化工程已由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津发改可滨江新城〔2014〕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江津区气象局,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津区公共气象服务及自然灾害预警平台弱电智能化工程已由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津发改可滨江新城〔2014〕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江津区气象局,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江津区公共气象服务及自然灾害预警平台弱电智能化工程。

  2.2 建设地点:江津区滨江新城A8-02-2/01地块。

  2.3 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4 招标规模:江津区公共气象服务及自然灾害预警平台面积约4800平米,本次弱电智能化工程含视频监控系统、无线网络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会议室扩声系统、机房设备、电源及弱电桥架、楼宇间线路、埋管等,本次弱电智能化工程投资约70万元。

  2.5 招标范围:江津区公共气象服务及自然灾害预警平台弱电智能化系统的安装,具体内容详见业主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6 本工程不允许分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7 月 12 日起,在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jjqjyzx.com)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7 年 8 月 2 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几江街道塔坪路219号祥瑞步行街津华大厦二楼)。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津区气象局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昶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鼎山大道客运中心5楼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翠湖路138号

  联系人:江先生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5923070809 电话:(023)6106978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