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世界文化遗产大足宝顶山石刻安防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2017/5/27 10:35   chinabidding.com      关键字:招标,安防,监控    浏览量:
世界文化遗产大足宝顶山石刻安全防范系统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公开招标,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招标条件

世界文化遗产大足宝顶山石刻安全防范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已由国家文物局“文物督函【2013】1822号”文件、重庆市大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足发改投【2013】16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大足石刻研究院,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主要建设内容已于2015年2月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后实施。本次招标工程为世界文化遗产大足宝顶山石刻安全防范系统升级改造工程的增补部分,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增补部分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重庆市大足区宝顶山文物区。

2.2项目概况

(1)大足石刻宝顶山景区提档升级建设项目将宝顶山文物区分为核心保护展示区、博物馆展示参观区、旅游接待服务区、外围生态环境保护区等,整个宝顶山景区提档升级后占地面积超千余亩,直线距离达4公里左右。

按GB/T16571-2012《博物馆和文物保护单位安全防范系统要求》:“文物安全防范工程应优先选择纵深防范体系”, 纵深防范体系由周界、监视区、防范区、禁区组成,实现多层次、多防线、多方位、多种手段的防范,从而达到防范严密,布设合理、杜绝系统“漏报警”和最大限度地减少“误报警”。因此,对大足宝顶山石刻景区的安全防范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世界文化遗产大足宝顶山石刻安全防范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前期主要建设内容已于2015年2月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后实施,工程范围包括博物馆总馆、大佛湾、小佛湾、广大寺等。其中,佛湾区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中控室设备、视频监控设备、报警设备、供电系统、传输系统、电子巡查系统、智能卡口抓拍、安防监控中心装修、避雷器材、管材、研究院院部监控中心副控等内容,博物馆区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视频监控设备、报警设备、门禁、对讲设备、传输系统、管材等内容。工程合同造价约1310万元。

(2)本次招标工程为世界文化遗产大足宝顶山石刻安全防范系统升级改造工程的增补部分, 为满足大足石刻研究院对宝顶景区管理的需求,针对景区的实际情况以及前期工程中未实施的部分区域进行增补,在已建成的安防系统基础上,新增加应急呼叫广播系统和停车场安全智能管理系统,对大佛湾区域、游览路线、圣寿寺局部增加视频监控设备、报警探测设备和物理防护设备。本次招标工程造价约287万元。

2.3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本招标工程施工设计图册图说及相关资料所包括的报警设备、广播系统、传输系统、配管、停车场系统、视频监控设备等工程的全部内容,以及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

2.4工期:工期1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不报名的招标方式,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的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5月27日起,在《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cqdzjyzx.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图纸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cqdzjyzx.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使用费用,每个投标人500 元,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4.4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必须在《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cqdzjyzx.com)上指定位置及规定质疑期内匿名质疑,提出质疑时间应在2017年5月31日17时(北京时间)前,过期不再受理质疑。

5、投标文件递交及截止时间

2017年6月19日13:00时至14:30时(北京时间);递交地点: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服务中心大厅【地址:大足区商务中心大楼东楼一层(大足区棠香街道办事处红星社区大邮路与南环二路交叉口)】。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n)、《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cqdzjyzx.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足石刻研究院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大足区龙岗街道办事处北山路7号联系地址:大足区蓝湖星空小区(商务中心东侧)

联系人:隆凌生联系人:陈兰

电话:023-43720020电话:023-4373299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