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中学安防监控系统招标

2008/7/22 11:43: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监控  浏览量:

根据抚州市政府采购办批复的公开招标方式,经抚州市政府采购项目情况告知书批准,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江西省临川第一中学新校区安防监控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1、根据抚州市政府采购办批复的公开招标方式,经抚州市政府采购项目情况告知书批准,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江西省临川第一中学新校区安防监控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628-084107104152)进行公开招标。公开招标采购的货物和服务内容如下:
江西省临川第一中学新校区安防监控系统设备
数量:壹套(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2、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只有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投标;
3)注册资金必须≥3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提供的摄像机、硬盘录像机设备生产厂家其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4)必须具有安防资信≥二级资质;
5)投标人近二年须有单个项目≥100万元人民币的成功安防案例;
6)投标人对主要设备(摄像机、硬盘录像机,矩阵,线缆等设备)须取得原厂商对本项目的充分授权,有行业相关规定的产品必须提供检验报告;
3、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以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投标时需验原件)
1)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税务登记证
4)安防资信≥二资质证书
5)投标人近二年单个项目≥100万元人民币的成功安防案例的合同和验收报告一份;
4、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四处或者在江西省抚州市招投标交易中心(行政中心西附楼四楼)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5、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08年7月21日至7月25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30~
11:30,14:30~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省抚州市招投标交易中心(行政中心西附楼四楼)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
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08年8月11日9:30时(北京时间)。所有投标文件递交到抚州市招投标交易中心(行政中心西附楼四楼)。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定于2008年8月11日9:30时(北京时间),在抚州市招投标交易中心(行政中心西附楼四楼)进行公开开标。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省政府大院西二路4号 (邮编:330046 )
联 系 人:阮林辉(手机:13707046363)、姜维卿(手机:13807093688)魏祁
电 话:0791-6214279、6259341 传 真:0791-6214279
电子函件:jxzb4@126.com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