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际金融领域解决方案
2012/6/12 9:47:00   蓝色星际      关键字:远程网络监控平台,视频监控报警联网      浏览量:
统通过整合某省分行现有监控及报警设备,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搭建某省一级分行和各地市二级分行两级远程网络监控平台,组建网络远程监控中心,实现辖内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离行ATM、自助设备、金库的视频监控报警联网。

  系统通过整合某省分行现有监控及报警设备,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搭建某省一级分行和各地市二级分行两级远程网络监控平台,组建网络远程监控中心,实现辖内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离行ATM、自助设备、金库的视频监控报警联网。

  某省分行视频监控报警联网系统由前端网点、二级监控中心和一级监控中心3个部分组成:

  前端网点:营业网点、金库、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离行ATM

  二级监控中心:各地市二级分行监控中心

  一级监控中心:省一级分行监控中心

  各个二级分行监控中心负责其管辖的营业网点、金库、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监控主机、报警主机和门禁、灯光等扩展的设备连接、监督和控制并将数据转发给一级分行监控中心,负责其辖区内的业务监督。

  一级分行监控中心的网络视频管理平台管理其管辖的营业网点、金库、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监控主机、报警主机和门禁、灯光等扩展的设备连接并从各个二级分行监控中心接收数据,负责某一级分行的业务监督工作。

  根据需求和网络条件的分析,本方案使用BSTAR CENTER 网络视频管理平台构建本系统。前端网点监控系统包括硬盘录像机系统、报警主机联动子系统、双向对讲系统、开关量子系统、门禁管理子系统等;一级、二级分行监控中心均采用BSTAR CENTER网络视频管理平台,包括服务器系统、控制台系统、电视墙系统、监控席位、报警录像存储系统、OA客户端等。

  1, 系统构架

  系统构架全面采用分布式结构,支持多级监控中心应用,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按照需求增加和减少功能,支持自动升级和故障自动回复。

  2, 主机兼容

  系统兼容海康、大华、大立、蓝色之星等多种嵌入式DVR以及海康、百科等多种工控式DVR。

1 [2] [3] [4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