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标准动态 > 正文

《物联网信息交换和共享第4部分:数据接口》发布

2019/10/23 10:50:00   智通财经     关键字:物联网 信息交换 共享数据 接口  浏览量:

《物联网信息交换和共享第4部分:数据接口》(标准号:GB/T36478.4-2019),已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準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该标准将于2020年03月01日起正式实施。
    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物联网信息交换和共享第4部分:数据接口》(标准号:GB/T36478.4-2019),已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準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该标准将于2020年03月01日起正式实施。
  公告称,该项物联网国家标准由该公司牵头并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準化研究院等七家单位共同编制,该公司一直着眼于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的角色,开展相关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工作。
  该项国家标准的发布标志着该公司在物联网技术标准领域的一项新突破,既能提升该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又有助于推动行业技术进步、规范行业市场标準。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