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标准动态 > 正文

北京软协发布《大数据企业评估规范》等两项团体标准

2019/8/1 9:30:00   北京软件     关键字:北京软协 大数据企业评估规范 标准  浏览量:

7月29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正式发布了《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002-2019)。两项团体标准都是由协会联合有关会员企业基于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共同研究制定。

  继上半年发布团体标准《大数据企业评估规范》(T/BSIA001-2019)后,7月29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正式发布了《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002-2019)。两项团体标准都是由协会联合有关会员企业基于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共同研究制定。


  《大数据企业评估规范》(T/BSIA001-2019)团体标准,主要结合大数据产业发展实践,以及软件行业协会服务企业的成功经验,对大数据企业的企业资质、主营业务、经营收入、研发创新能力、大数据产品(或服务)等提出了要求,并对评估过程提出了规范性标准。此标准的发布,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行业自律和示范作用,促进大数据产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002-2019)团体标准,将对软件企业的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等方面提出要求,对竞争力评价过程提出规范性要求,从五个维度体现软件企业竞争力水平。

  自2016年协会成立标准委员会以来,协会积极整合会员资源开展相关领域的团体标准制定动作,截止目前,已发布五项团体标准。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了解产业需求,填补行业标准空白。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