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标准动态 > 正文

2019年第二次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在京召开

2019/4/1 10:28:00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关键字: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  浏览量:

3月20日,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旨在落实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和立项指南要求,对涉及装备制造、煤炭、材料、电力、机器人、农业、服务业等多个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257个国家标准制定项目进行了评估。

3月20日,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本次会议旨在落实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和立项指南要求,对涉及装备制造、煤炭、材料、电力、机器人、农业、服务业等多个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257个国家标准制定项目进行了评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和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通过认真阅读申报材料、听取答辩单位汇报和充分质询,对本次申报的项目从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估,同时对项目类型和项目经费给出了评审建议。来自行业管理部门、技术委员会以及项目申报单位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评估答辩。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