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标准 > 正文

国内最高级别的防盗锁企业技术标准Q/CE/T08-2008在深圳长恩制订完成

2008/12/24 11:57:00   深圳市长恩实业有限公司      关键字:防盗锁  浏览量:

型号为FDS -B+ -MPL415G的Mul-T-Lock®模帝乐®超B级高防护级防盗锁产品,各项防护指标均大大超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中《GA/73-1994机械防盗锁》的B级标准,包括防钻、防撬、防锯、防拉、防冲击、防技术开启、差异交换数、密钥量、互开率,等。
     代表着国内最高防护级别的防盗锁企业技术标准——Mul-T-Lock®模帝乐®高防护级防盗锁企业技术标准Q/CE/T08-2008于七月底在深圳市长恩实业有限公司制订完成,并于2008年8月开始实施。成为国内首家发布B+ 级防盗锁技术标准的企业。
 
      产品型号为FDS-B+ -MPL415G的Mul-T-Lock®模帝乐®超B级高防护级防盗锁,以其顶尖的高防护设计概念和强悍的高级防护特色,名正言顺地成为了该标准的代表产品。
 
      MUL-T-LOCK®模帝乐®的多向锁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上也备受青睐,许多著名的工程和住宅都应用了MUL-T-LOCK®模帝乐®的多向锁。
 
      2008年最新款的FDS-B+ -MPL415G高级防盗门多向锁系统具有如下的强悍特色:
 
      双锁芯上锁结构:
      MTL415G 高级防盗门多向锁系统配套两个锁芯,即该系统须由双人管理,两个管理人员各执一把钥匙,须双人同时使用钥匙才能打开系统。双锁芯上锁的独特设计为特殊的机构或组织提供了双重防护的安防方案,切实地解决了某些组织在同一个安防位置上需要安装两套以上锁具的需求。
 
      15个防破坏性能极高的几何锁点:
      大大地提高了该系统的安全级别,在锁具行业中实属罕见。
      采用MUL-T-LOCK®模帝乐®最高防盗级别的MT5锁芯;
      MUL-T-LOCK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最为先进的第五代防盗锁芯,即MT5+机械锁芯,以其三重的机械式安全保障,堪称当今锁芯世界中的翘楚,向广大用户提供了最高级别的安全性能。MUL-T-LOCK®(模帝乐® )传统的子母双珠结构,以其数十万种不同的密码配置,彻底地解决了钥匙的互开率问题,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同。在此基础上,MUL-T-LOCK®(模帝乐® )MT5+锁芯中嵌入一组实心手指珠,与钥匙上的蛇型槽相互配合,形成了另一道锁点,钥匙上的蛇型槽必须用MUL-T-LOCK®(模帝乐® )的最新型KC5钥匙机特别配制,蛇型槽可有数十万种不同的形状,从而更进一步地降低了钥匙的互开率。MT5+钥匙上还嵌入一条α弹簧,与锁芯中一个特别设计的异性锁珠相互呼应。每一个MT5+锁芯和与其相匹配的MT5+钥匙都必须在上述的三重锁点得到完全吻合的条件下,才能被打开。
      锁栓长度: 41.5mm
      内置齿轮结构使钥匙只要轻松地转动2圈(720°) 便可使41.5 mm 长的加强型锁栓全面伸展。
      加强型的锁芯保护套: 使锁芯的防钻和防撬性能得到大大地提升;
 
      1. 质量保证:
      结构坚固结实,耐受力极强;
      全套产品,包括:
      主锁体 x 1锁芯 x 2锁杆
      副锁体 x 2锁芯保护套五金配件
 
      2. 受专利保护,适用于加强型的高级防盗门;
      可应用于安防要求极高的机构,如银行系统、政府部门、公安系统、保险业,等。 
 
              主锁体                    副锁体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