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标准 > 正文

CiA工业自动化组织 发布RFID读写器标准

2007/11/26 9:50: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CiA(ControllerAreaNetworkinAutomation),是一个为不同行业研发标准化数据和交流系统的非赢利性组织,该组织为RFID询问机发布了Cia445CANopen设备标准。

     【提要】CiA(ControllerAreaNetworkinAutomation),是一个为不同行业研发标准化数据和交流系统的非赢利性组织,该组织为RFID询问机发布了Cia445CANopen设备标准。

    CiA(ControllerAreaNetworkinAutomation),是一个为不同行业研发标准化数据和交流系统的非赢利性组织,该组织为RFID询问机发布了Cia445CANopen设备标准。该标准的目的是使RFID技术用户更加方便的,把读写器安装结合到各种应用的网络系统中去,这些应用包括工厂自动化,实验室自动化,医疗系统,产品及财产管理,及识别系统等。

    询问机制造商们可以根据该标准,制造符合CiA445标准的询问机,这种询问机可互换使用。CiA说,该组织在几家成员公司的帮助下,研制了该标准规格,这些成员公司分别是:


德拉伐国际(DeLavalInternational)

雷根斯堡实用科学大学(FHRegensburg)

图尔克公司(HansTurck)

易福门电子(IFMelectronic)

IXXATAutomation,RMMichaelides软件

施耐德电气公司(SchneiderElectric)

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SiemensMedicalSolusions)

施克(SICK)

德国VectorInformatic公司等。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