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文博楼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招标
2023/4/7 09:55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东北林业大学 文博楼 安防    浏览量:
东北林业大学文博楼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单位邮箱(289781247@qq.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2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2023000019
  项目名称:东北林业大学文博楼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预算金额:1,759,4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759,4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工期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享受相应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投标人拟派施工员、质量员(质量检查员)、安全员,均须具备相关专业岗位证书(安全员只提供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得同时兼任其他在建工程。
  (5)拟派项目经理、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及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参加本项目投标人的合法在职人员,须提供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为其连续6个月(2022年10月至今)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证明,缴纳养老保险证明须为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打印的带有条形码的打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哈尔滨市企业应提供社保证明的查询方式及相关信息,包括社保号、身份证号、密码等;外省、市投标企业必须提供查询网址及相关信息,包括社保号、身份证号、密码等。
  (6)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开标当日;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4月07日至2023年04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单位邮箱(289781247@qq.com)
  3.方式:本项目采用远程电子获取招标文件(PDF版本)
  4.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年04月2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二大道与阳明滩大道交汇处里普利广场4栋2105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东北林业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0451-821918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天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升街46号3层
  联系方式:梁先生137966719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1379667198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