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黄浦区社会面智能安防建设之
小区出入“微卡口”全覆盖购买服务项目招标
2023/4/6 10:0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上海市 公安局 社会面 智能安防 微卡口    浏览量:
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黄浦区社会面智能安防建设之小区出入“微卡口”全覆盖购买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25日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30323-1054
  项目名称: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黄浦区社会面智能安防建设之小区出入“微卡口”全覆盖购买服务项目
  预算编号:0123-90036
  预算金额(元):155,494,253.00元(国库资金:155494253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包1-155494253.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黄浦分局黄浦区社会面智能安防建设之小区出入“微卡口”全覆盖购买服务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155,494,253.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黄浦区社会面智能安防建设之小区出入“微卡口”全覆盖购买服务项目,详细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约期限:从合同签订起60个月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各项政府采购相关政策(以最新的已生效政策为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为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项目;
  (5)按照《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4月04日至2023年04月12日,每天上午00:00:00-12:00:00,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
  3.方式:网上获取
  4.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5日10:00(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
  3.开标时间:2023年04月25日10:00
  4.开标地点:上海信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路500号21楼会议室(远程开标,无需至现场,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提前准备好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通过网络远程操作即可)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投标人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上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后,应登录上海信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神采e易”https://www.ccs-ibidding.com/招标投标管理平台进行注册及报名,(注册报名为免费,主要用于收退保证金)。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本级)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一路599号
  联系方式:021-230338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上海信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宁区江苏路500号21楼
  联系方式:181497077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仕骏
  电话:1814970773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