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社区平台建设项目招标
2023/4/3 09:2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东营市 经开区 智慧社区    浏览量: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社区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入对应页面,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所造成的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4-28 09: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524000202302000039
  项目名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社区平台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2,934,000.00元
  最高限价:2,394,000.00元
  采购需求:

标的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单位:万元)

A

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社区平台建设进行采购,用于建设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社区平台,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充分整合社区现有资源,基于社区基础数据进行分析、研判、结果推送,以数据为支撑指导社区管理工作,提供多种社区服务 

详见招标文件 

282.900000 

B

监理采购 

详见招标文件 

10.500000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A包:(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3)投标人近三年没有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B包: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3)投标人项目总监须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
  (4)投标人近三年没有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4月3日8时30分至2023年4月10日17时0分,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入对应页面,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所造成的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投标人必须于获取招标文件期限内进入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并网上报名,同时进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进行网上注册,网上注册成功后从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注:未注册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的投标人须登录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点击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未办理东营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主体信息库入库手续的企业,请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查看“服务指南”查看“主体信息库注册申报流程”及“CA证书办理及激活操作说明”,按程序办理完成入库手续后再自行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交易乙方会员端操作手册”(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投标人可根据自身的情况,参加一个包或两个包的投标,但每一投标人只能中一个包,评标时按照A、B包的顺序进行评审,若投标人在所报的两个包中最终得分均排名第一,将自动确定A包为中标标包。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3年4月28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年4月28日9时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城东三路160号)第五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东营市政府采购网》、《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部本级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59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部本级)
  联系方式:0546-8325127(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部本级)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山东辰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县(区)汾河路177号5楼511室
  联系方式:0546-86333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丹
  联系人电话:0546-863331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