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省深泽县应急管理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项目招标
2023/3/23 09:5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河北省 深泽县 应急管理局 视频监控    浏览量:
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同时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和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招标文件有无澄清或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2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C-2023-090
  项目名称:深泽县应急管理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1,658,249.90
  最高限价(如有):1,658,249.90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为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②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③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23日至2023年03月29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同时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和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招标文件有无澄清或修改。
  3.方式:其它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2023年04月12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加密并上传电子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需同时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PDF格式响应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特别提示:参加深泽县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政采供应商须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20210701》、工程投标人按照《工程投标人交易平台操作手册20210701》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下载招标文件并上传投标文件;使用第三方电子标的项目,递交PDF格式投标文件;使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标的项目,递交HBT格式投标文件。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出现未能在有效时间内进行注册、确认投标等问题而造成的无效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同时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完成注册及报名。本项目使用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是完成本项目注册、下载招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和开评标完整程序的电子招投标系统。未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造成无法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或无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无法参加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深泽县应急管理局本级
  地址:深泽县
  联系方式:0311-691368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北中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345号鑫鹏商务5楼
  联系方式:0311-830707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锷
  电话:0311-8307076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