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省单县智慧河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2023/3/8 10:1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山东省 单县 智慧河湖    浏览量:
单县智慧河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2.地点: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菏泽市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3-29 14: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722000202302000028
  项目名称:单县智慧河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6,572,544.78元
  最高限价:6,572,544.78元
  采购需求:
  标的:A
  标的名称:单县智慧河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数量:1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包预算金额(单位:元):6,572,544.78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投标人必须出具《中小企业声明函》;
  (2)根据“关于实行政府采购投标人资格信用承诺制的通知(菏财采[2022]9号)”要求,各投标人应当以书面形式作出资格信用承诺函;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政府采购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3月8日9时0分至2023年3月15日17时0分,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2.地点: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菏泽市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
  3.方式:
  (1)潜在投标人须在2023年3月15日14时00分前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注册账号,并在该平台进行网上备案(初次登录的须先进行“投标人注册”),未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或者只注册未在网上备案的投标人不具备参与本项目的资格:
  (2)供应商请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办理信息注册后获取招标文件。已注册的供应商应按照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菏泽市)网上“关于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试运行的通知”进行操作。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菏泽市)注册程序:详见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上关于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试运行的通知,供应商操作手册。
  (3)供应商需在提交(上传)响应文件前,办理CA证书,并按照操作手册完成。技术支持:0530-5319003。招标文件一经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供应商(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公告的时间)。本项目如有必要的变更、修改、澄清、补充等情况均在本公告发布各媒介发布,供应商应随时关注本项目信息,及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和自行查阅各类澄清答疑等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恕不予单独告知。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3年3月2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年3月2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单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五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详见招标文件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单县大数据中心
  地址:单县湖西会议中心(单县大数据中心)
  联系方式:15550161672(单县大数据中心)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中体(山东)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县(区)舜华路街道1666号三庆齐盛广场6号楼
  联系方式:193054163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烁
  联系人电话:1930541635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