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本溪市智慧停车项目二期招标
2023/2/22 10:5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本溪市 智慧停车    浏览量:
本溪市智慧停车项目二期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泛华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本溪市明山区大峪华夏花园商铺6#-1)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3月15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LFH-1
  项目名称:本溪市智慧停车项目二期
  预算金额:3,304,1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新增前端车位管理枪机184台、终端服务器30台、交换机56台,新增监控杆56根,同时对5处原有封闭停车场增加无人值守座席服务,具体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2月21日至2023年02月28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大连泛华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本溪市明山区大峪华夏花园商铺6#-1)
  3.方式:供应商须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自拟)、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以上清晰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后(主题注明:本溪市智慧停车项目二期投标报名材料,添加附件上传扫描后的报名材料,正文注明: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邮箱)发至公司邮箱1943542802@qq.com并电话(024-43210676)确认,未在报名时间内发送的报名材料及未与采购代理机构电话确认及未按以上要求发送的报名材料一律不予报名,采购代理机构确认合格后方可购买采购文件。
  4.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3月15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年03月15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大连泛华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本溪市明山区大峪华夏花园商铺6#-1)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本溪聚溪城市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本溪市平山区东明三路33号
  联系方式:徐冰024-485467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连泛华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本溪市明山区大峪华夏花园商铺6#-1
  联系方式:封铭024-432106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冰
  电话:024-4854678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